close

一早就在澳門街頭到處晃

由於第三天冷氣團來襲  會冷

所以想吃熱熱的早餐 也想吃道地的早餐

看到一家 就決定是你了

感覺有好多種可以挑選


  

上面是蘿蔔糕 (這應該就是廣式蘿蔔糕)

裡頭有臘肉+蝦米 我覺得挺不錯吃的  (友人的)

 

 

我選了一個很不地雷的皮蛋瘦肉粥

倒是 有點小失望

因為它真的很簡單

就像家裡煮的白粥一樣的味道  煮到沒有顆粒的那種

白粥是白粥

皮蛋是皮蛋  (只有半顆)

瘦肉是瘦肉  (4~5塊)

3者味道沒有合而為一

其實是很清淡  重點  吃不飽  16元葡幣

 

 

 

上頭是廣式炒麵 內用會用襯紙鋪在上頭  

友人說:炒麵是挖上頭的..有點冷掉

他好失望

 

我一直惦記著

在7-11看到的某樣東西

在OK沒有賣

自己一個人去了7-11(好險沒迷路)

 

九龍維記牛奶

 

 

結帳小插曲~

以為是8塊  所以我算好零錢 

店員露出很質疑的表情

還把我的零錢 一個一個算給我看

還叫我看螢幕  蝦咪,是8.5元

吼~拜託

那個.5好小字喔!根本沒在看  

 

這個牛奶瓶喝完 可以退錢喔!

但我帶回台灣了~唯一一個紀念品

在此刻 要跟友人分離了  

在葡京飯店門口等車去威尼斯人酒店(外面風好大  好冷) 

車子是免費接駁車 

澳氹大橋 

坐這輛車兜風 等於在行進中旅遊

 

 

 

到了 威尼斯人  都是人  這裡可以免費寄放行李

 

台灣的朋友們

你們看  像不像義大世界的購物中心

這是用餐區

各種國家的料理 

 

 

威尼斯人酒店

主要是以住宿 購物商場 賭場 

這裡會逛到迷路

也會走到好累

然後我們為了可以休息

只好消費了..

因為整個商場都沒甚麼位置可以坐(除了美食區外)

這邊餐點 不便宜 飲料固定是小杯量

吃完  阿妹阿 都把我餐盤垃圾都收光  害我呆坐在那  

 

 

  

這小傢伙  超可愛的 牠會唱歌 嘴巴還會抖動 超撫慰人心的

可惜單價太高了..

威尼斯大約逛過(走過) 

坐接駁車  去金沙

這百貨 比較舊型 所以沒威尼詩人那樣 人潮多

寄放行李後 逛了一下 這裡也有秀 只是比較小型 

之後走路去對面    新濠天地 

台灣百貨公司門口最多讓你賣車子

這裡賣遊艇  

 

新濠天地 龍騰3D展 

是這間最有名氣的展

可惜這次時間 沒搭上 

其實整間百貨都好新

有時整層就只有我們

但這間百貨裝潢 我還滿愛的

麥當勞 就像回憶錄般

 

逛了3間百貨  有點累人 

決定先行搭車前往機場 劃位

準備回台灣 回溫暖的家

 

 

期待下次旅程!!各位夥伴們

arrow
arrow

    小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