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棟粉紅色系的建築物 你們可以想像  其實它是陸軍俱樂部嗎?

在於1870年只招待軍官或平民應邀約進行文娛活動,

在1994年,俱樂部才重新翻新並且對外開放,

不過仍保留漆上粉紅色外牆的歐陸式建築物外形。

說穿了  其實它是間餐廳 有賣葡式料理

來到澳門  當然要來品嘗一下正宗葡式料理

在前些時間有先來餐廳訂位 並大約看了菜單

餐廳人員告知  訂位時間為晚上八點

我們只好先在外面鬼混     再來餐廳

我們的大包包都要寄放在服務櫃台區

來這種高級餐廳    有人揹 後揹包的嗎?  (我...我...)

當下餐廳服務人員 只有一位聽得懂中文並可以流利對話   但他只是帶位

負責我們這桌的服務人員  語文很OK 但我們很不OK(都在雞同鴨講)

我們挑選餐點為"葡式套餐" 一份456/2人 澳幣

但我們可能被"王品"寵壞了

以為是可以挑選型的餐點  一直跟服務人員說  我要這個  他要選那個..

結果是..菜單上頭餐點  都有  都會上桌    還在那邊雞同鴨講 

我們都被寵壞了 

先上了麵包       附上刨好的牛油 

第一道:湯品

【左:蟹湯 右:傳統葡國青菜湯】

來~看一下

湯品要用哪支湯匙? 上頭 ? 右邊? 

千萬不要跟我們一樣  裝聰明  我們拿了上頭那個    而我是跟著亂拿 

正確是要拿右邊最外面那個湯匙  才對

上頭的餐具是吃甜點   好糗喔   完全忘記餐桌禮儀    還問了一下服務人員   並跟他要了小湯匙

右邊湯品偏鹹  左邊的口感  說真的 我忘了,但我喝光了

 

第二道:前菜

【蘆筍白酒帶子&蘑菇鷓鴣批】

新鮮干貝叫帶子  超大顆 整盤我就只愛這個 (整盤都嗑光)

右上頭蘑菇鷓鴣批 抱著驚恐 嗑完它  外頭像西式糕點 烘烤過 

裏頭像雞肉一絲一絲並夾雜著蘑菇 

還是帶子好吃  

第三道:主餐

1.【海鮮飯】

料還滿多的 口感 好像肉羹飯 很稀釋 上頭綠色的是香菜

至少蝦仁很大隻 也有蟹肉 

還有帶子  我又撈到了

2.【非洲雞 伴薯仔批 / 沙律+烤乳豬】

其實  已經很飽了  但是我不得不說  烤乳豬 超級脆皮的  

秉持著 不浪費原則  還是嗑光光 

呼~終於 

上甜點了

 

第4道:甜點

兩種口味各兩盤平分

水果拼盤加馬來糕(類似)

這盤水果嗑完了  剩糕點 口味不愛

下面是溫熱的鳳梨切片搭上焦糖 配上冰淇淋

友人說 好好吃  (隔天病懨懨)

第5道:飲料

問了一堆有甚麼可以選 

結果大家都點"咖啡"

幹嘛還問那麼多~ 

 

其實整間餐廳 應該只有我們吃最多

份量上  以一個人來說  會有點撐

另外 這間氣氛還不錯,很歡樂

 

下次再來聚聚吧!! 

一個人餐費:456/2+1成服務費

 

=================================================

 

陸軍俱樂部
地址︰澳門南灣街 975 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15:00/19:00~23:00

 

 

arrow
arrow

    小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