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機不專業分享文~

夏日炎炎無處去

又過了午餐時段

來APP一下  

冰崩 ... "亞丁尼義式麵屋"

平價 義大利麵

住址:台中市西區精誠路177號

電話:04-23286060

有提供WI-FI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一公休

 

下午三點時段吃午晚餐  

應該沒甚麼人才對

菜單

選了

蘆筍綜合海鮮麵

番茄海鮮燉飯

玉米濃湯

 

口味都可以加點辣味

很特別~

愛吃辣的朋友  記得請店家幫你附註

 

價位上還算平價

400元有找  吃飽飽~

 

 

店面其實不大

但整個空間營造氣氛不錯

好適合聊天~

 

 

上濃湯  是滿滿狀態

已經喝一半了...

 

 

 

餐桌襯紙也挺可愛的

店家自助吧檯

紅茶無限暢飲   口味-復刻版紅茶(古早味)

起司粉

 

 

所以  是不是很適合聊天

但沒有下午茶 小點心可以選  就只有主餐

牆壁兩側花卉圖案及蝴蝶   很美

上主菜

我的麵來了~

店員還給我一個  小碗

裝蛤蜊殼的

真是可愛

    

中間綠色就是蘆筍 撒上起司粉

口味上  麵吃起來真的辣辣的  感覺好像在吃海鮮炒麵  哈哈

店家桌面省空間  

面紙是在桌面側邊  

我還滿喜歡這個巧思

  

番茄海鮮燉飯上桌

拍得很糟糕

配料跟我的一樣

但是它吃起來甜甜辣辣的

我比較喜歡這道

 

無限暢飲的紅茶

 

就讓我們放鬆地在"亞丁尼"吃個餐吧!!~

 

      

    

arrow
arrow

    小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