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餐就是要吃港式飲茶啦

 

不得不說,早上醒來發現  我的腿已經廢了...><

不知道我是怎麼走的  右腳小拇指長了跟指頭一樣大小的水泡

然後,明明香港藥房那麼多家,但當下就是沒想到該如何處理這   大水泡

只好忍著牙 拖著腿 繼續逛(不想浪費第三天行程)

 

今日早點-添好運港式飲茶

號稱米其林一星級喔

他有很多間分店 選一間位置較多

深水涉福榮街 店面

位置  其實就是前一天晚上吃小菜王大排檔的前方而已

 

PS:去香港 幾乎都沒什麼吃吃喝喝

===========================

題外話:路途中都是玩具批發商店(無採沒時間逛阿)

            吃完趕著退房呢

  

我們到達時間大概九點半

啥咪  都是人潮了

有的人  還是拖著行李箱來吃的..

先跟門口帶位小姐拿號碼牌

然後會依序叫號(人越少越容易吃的到)

叫號碼是粵語  然後也只喊幾聲..

所以一直在那待著  不敢亂跑 深怕錯過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已經劃好單

在完全沒有看過樣品照片前 只好

憑感覺點餐啦!

總共點了124元

我們應該有點到招牌吧!!

 

登場!!

酥皮焗叉燒包

外頭像麵包 甜而酥 裏頭內餡醬汁偏重  

搭起來 甜而不膩    

這道  偶爾的晚上忽然好想吃

豆豉蒸鳳爪

Q又軟爛  不敢吃鳳爪的我  

也嗑了起來  但味道也偏重  真想配白飯

晶瑩蝦餃

不得不說  這是我最喜歡吃的一道  內餡飽滿 蝦大隻又甜  口感豐富

令人回味

鮮蝦燒賣皇

外表看似一般燒賣  沒甚麼特色

但 口感也是很棒  一點都不含糊

陳皮牛肉球

味道實在特別   陳皮味道頗重  肉質滑順有加蛋絲

 

蒸籠擺滿桌

都擺不下了

 

栗子紅豆沙

這是熱甜湯

本來有點怕會太甜

結果不會  口感也很棒

杞子桂花糕

枸杞加桂花製作而成的甜品

這道超級漂亮的  像果凍

堪稱藝術品   都讓人捨不得吃  

冰冰涼涼  消暑

 

在吃完港式飲茶後  就飛奔回飯店退房了

因為退房時間...已經超過半小時以上

 

 ========================================================

 

之後  就只能拖著行李逛  實在不便阿

想到海港城  可以寄放行李

海港城有兩種寄放

1.寄物櫃(一櫃難求)

2.服務台(他們有寄放行李的小房間)---免費

試過1之後  印象中有2

一直盯著服務台(櫃台很可疑)  終於有人寄放  我們也拖著行李去問了

其實服務台沒空間給你放  所以會有專人把你的行李箱放在密室(他們小房間)

只要拿牌子取行李即可--- 免費

 

難怪 很多人來這逛

貼心服務  拖行李  寄放 繼續逛

 

呼!!終於 可以歇腳了

把行程排太滿..歇歇腿

 

香港限定口味

到底是甚麼咧...

這裡景很好  

很隱密  在櫃檯的後頭   悠閒休息一下

 

1881(舊香港水警總部)

在海港城旁邊而已

建築物太美

當日好多人在拍婚紗

如果是晚上  應該更漂亮

 

原來 1881、海港城、鐘樓、都在附近

差點被地圖騙了  真的很近

本來連一步都走不了的我

忽然又充滿動力

繼續前往

鐘樓

 

 

看到鐘樓了 

看我多開心

 

這是以前九廣鐵路火車站  現在則是香港法定古蹟

 

這建築物也挺特別的 下方斜面  上方U型

鐘樓前面廣場

當下其實太陽很大 又悶熱

看到了嗎?

超可愛的雪糕車

來吧

來支香滑軟雪糕吧  

每日新鮮為你製造

 

 

只能說   生意超好的

 

 

看似搭機回台時間漸近  只好去領行李 

搭上快線  就讓我以大樓佇立

作為此次香港三日遊的 

END~

期待下次旅行

 

旅遊時間:2013-09-19~2013-09-21

回顧:【香港】DAY.1 三天兩夜自由行之香港我來了~(點我)

回顧:【香港】DAY.2 三天兩夜自由行之走跳香港大坑舞火龍(點我)

 

arrow
arrow

    小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